🔥

庇护苍生

剑侠走进屋将神天兵,杀破狼和龙太子叫出来传阅了这张字条。

“你们觉得应该怎么办?”剑侠客问。

龙太子的回答很干脆“就按郭将军的办法来吧。”

杀破狼有些犹豫但他还是下定决心问剑侠客:“你真的对那个魔族女子动情了吗?”

言下之意应景很明显了,就是要提醒剑侠客不要因为儿女情长二耽误了守护三界的大义。

“修行之人应以天下苍生为重,个人之间的儿女情长不能凌驾于大义之上,义是心中不变的信念。我身为朝廷命官应以身报国,拼死守护国家射击;身为天命之人应以斩妖除魔,守护苍生为己任。放心吧我分的清轻重。”

剑侠客的眼眸之中仿佛有银河转动,深邃的目光望向遥远的北俱芦洲,仿佛要看到北方的冰原,那个曾经的前辈与敌人生死之战的地方。

听闻与自己同名的天命之人剑侠客的爱人也是蚩尤手下,他是怎么应对这种情况的?那位勇敢的姑娘又是如何离开蚩尤的?

屋内骨精灵怯生生的问:“二位我是不是快死了?”

虽然蚩尤让她做间谍,但蚩尤对他并不怎么放在心上,更谈不上信任,否则他为什么要在她的体内中下这能活活折磨致死的振脉散呢?

玄彩娥心思单纯,心直口快,她说:“大姐姐你放心你中的毒并不会夺人性命只是发作时生不如死罢了。”

骨精灵在心里默默吐槽“都生不如死了还不严重,看这孩子虽未及笄但也不小了,不知是心机少还是缺根弦。”

逍遥生说:“这位姑娘不必担心,我有办法抑制你体内的毒素,但有一条件。”

“哦?”骨精灵有些疑惑,想不到这个歌书生打扮的家伙也会趁人之危。

尽管现在她身体欠佳,但常年被作为统帅培养使她身上自有作为上位者的威严,此时他收起先前大家闺秀的样子拿出了作为特务机构统领的气场。

不料逍遥生丝毫不惧,中气十足地说:“姑娘身上有戾气但戾气却被强行镇压,姑娘是一体双魂,想来这戾气是另一个魂魄带来的,小生不知道姑娘的过去,但愿姑娘以苍生为重,不再助纣为虐,另外……”他停顿一下最后说“剑侠客对你动了真情,还望姑娘不要玩弄他。”

骨精灵愣了一下,随后想起了自己前几天因伤不方便行动,那个呆子接着监视的名义天天守在自己的身边。

“放心吧,我不是那种人,况且那个人会喜欢上一个还谈不上认识的人想来是一个轻浮的公子哥,我是不会对这种人动心的。”

当然这只是她的嘴硬罢了,不过她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像前世一样爱上了这个带着市井风气将自己视为盖世英雄的江湖豪侠。


我想改一下大纲,加入Amazons 的元素和性转,更新和剧情可能会受影响,我会尽快把他拉回来的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